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里冒出个“蒙古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3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李想)昨天,市民王先生反映,他居住的鼓楼区东妙峰庵小区里,有人搭起了一个老大的“蒙古包”,里面晚上还亮起灯,住着人。

  记者随后赶到了该小区。在几栋楼房间的一块空地上,一个酷似蒙古包的巨大帐篷就出现在记者眼前。该“蒙古包”边长4米左右,高度也有近3米,由绿色迷彩帆布制成。里面有四张“床”,这些“床”其实就是在地上垫几块砖头,再架上木板而成的。上面放着叠好
的棉被,显然有人睡在这里。

  这时,一个自称姓尹的工人走了进来。据他说,他们是港华燃气公司雇的工人,最近在此施工,更新煤气管道。由于这附近老房子很多,地下的煤气管道大多还是过去的旧管子,所以现在必须更新。尹某说帐篷是前天搭起来的,主要是夜间放置施工器材,他和另外3个工人晚上住在这里看管器材。

  为此,鼓楼区城管局的有关工作人员说,在城区是不允许搭帐篷的。但是安煤气管道属于市政工程的施工,相关施工人员暂时搭建帐篷看管器材、居住,则不属于违章搭建。

  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内突然冒出一个“蒙古包”,里面住着的又是些陌生人,这让他们感到有些不安。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