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身患癌症不愿医治 儿子遵嘱捐资为民建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7: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刘春斌 通讯员胡卫军 周球 曾令雄) 天门市一名妇女身患癌症去世一个多月后,一座以她名字命名的桥昨日建成。

  这名妇女名叫连英,是天门市林业局陈场林场医务室医生丁云山的母亲。今年6月,她被查出癌症晚期,丁云山准备不惜钱财为母亲医治,可连英却劝儿子与其白花钱,不如把这些钱捐出来为乡邻们做件善事。

  母命不可违,丁云山决定在当地大沟渠上建一座宽8米,长6米的钢筋水泥桥,一家建筑设计院为其免费设计。

  桥还没建成,连英就于9月17日去世了,乡邻们为记住这位妇女的善举,将这座桥命名为“连英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