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午和YNET网友聊天 想和成龙合作演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3:44 法制晚报

  索普:我在北京有套房

  本报讯(记者孙毅)今天上午,索普来到北青报YNET网站参加网友聊天活动,回答了一些网友们关心的问题。

  9时30分抵达的索普表情轻松,让人感觉不到他的疲惫。据他自己说,身上穿的那件
贴身内衣是出自自己的品牌— —IT。

  曾传闻有人送了一套北京的公寓给索普,今天索普向记者证实了这一点:“是的,确实有人送了我一套房子,但我不 太清楚具体是谁送的了。我想在北京有套房很不错,我可以经常过来住几天。2008年的时候我可能会提前来北京备战,当 然也可能是一些邻近的地方,比如韩国、日本、新加坡,还没确定。”

  很多网友关心索普在训练之余用什么手段放松,索普透露了教练给他制定的放松秘诀:“教练会让我从事不同的运动 ,比如说瑜伽、比如说拳击,这些对我身体柔韧性以及精神状态都有帮助。”平时索普也喜欢看看电影来调节情绪,来到中国 当然要说说中国电影的好话,“我对成龙的电影很熟悉,看了很多,很喜欢,也许以后会和成龙合作,但也许这只是个玩笑。 ”

  对于自己这次中国行的邋遢造型,索普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我不刮胡子就是因为我比较懒,戴帽子嘛,是怕别人 认出我来。”聊天于10时30分结束,索普最后表示希望有时间能在北京转转,还想再去一次长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