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屋蹊跷起火 女子死亡男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3:49 新桂网-南国今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王缉宁 通讯员林洪) 昨日下午1时左右,柳州市鹧鸪江市场的出租屋发生一起蹊跷火灾:屋内一对恋人中的女子被当场烧死,男子则被烧成重伤,生命危在旦夕。从初步掌握的情况看,案情扑朔迷离,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记者在当天下午1时40分左右赶到现场,只见市场东面一栋长长的二层楼22号房大门洞开,内墙外墙一片乌黑,窗户玻璃部分开裂。在烧得乌黑的房间里,还有一张床铺、一个
影碟机及两个音箱的残骸。离床铺不远,躺着一具烧焦的女尸。

  据该市场工作人员介绍,女死者姓李,27岁,是柳北某纺织企业职工。伤者是死者的男友。事发前,李某跑到市场门口一个商店,用公用电话给男友打了个电话。不一会,有人便看到他的男友赶来,两人随后进了22号房。没过多久,便从房间传出一声闷响,一时间浓烟滚滚,紧接着还传来一个男子的呼救声。市场工作人员及周围群众闻讯后,一面打电话报警,一面强行将22号房门打开,发现一个严重烧伤的男子,当即将其救出。随后,市场工作人员和群众或提水桶、或接水管前去救火,花了10多分钟才基本将大火扑灭。

  当天下午4时,记者从柳钢医院获悉,被火严重烧伤的男子姓韦,系柳钢集团公司炼铁分厂职工。该院程副院长说,刚入院时,该男子曾对医生及警方称,是他丢弃的烟头不小心引燃了房间里蚊帐,蚊帐在燃烧时又点燃了女友此前放置在房内的一壶汽油,从而酿成了这场灾难。程还说,韦某烧伤面积达99%,烧伤为深Ⅲ度。

  记者从警方及消防部门了解到,死者李某与韦某是一对相恋多年的恋人。事发前,韦某不但曾提出过要与李某分手,且李本人也有过轻生的念头。初步调查确定,大火系汽油爆燃所致,排除了意外的可能,应属人为因素所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