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报复前女友将交友广告写在纸币上为其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4:06 新华网

  9月27日,梅河口市山城镇沈女士的表妹鲁枫在超市购物找回零钱时,发现一张一元面值纸币上写着“征婚”广告。纸币正面写着“沈×,女,今年33岁,想交一位男性朋友,28-33岁,联系手机:130××××××××。”沈某得知这一情况后,如梦方醒,原来前些日子她被陌生人求婚电话吵得焦头烂额,是有人暗中捣鬼,以她名义搞征婚恶作剧。

  今年7月中旬,居住在山城镇团结街的沈女士手机突然间“吵开了锅”。她每天都会
接到10多个陌生人求婚交友电话。据沈女士讲,她刚充值50元联通手机话费,一个星期就接到欠费通知。沈女士无奈将手机停机了两个月。打那以后,她一听到别人手机铃响,心里就直发抖。表妹鲁枫说,她表姐被陌生人电话吓出了毛病。那么,究竟是谁在暗中策划这场恶作剧呢?

  沈某苦思冥想,最后将目标锁定在自己先前男友郝某身上。

  据沈某讲,去年10月,她和郝某建立了恋爱关系。郝某为表诚意,还特意到当地联通公司给她选购一个后4位数为1227的手机号,谐音意为“要爱爱妻”。通过一年交往,沈某发现郝某心胸狭窄,她外出时,郝某经常盯梢。郝某还经常疑神疑鬼无理取闹,多次找茬儿对与沈某接触过的男人大打出手。

  7月初,沈某与郝某恋爱关系结束后,沈某手机就成了陌生人来访交友的“情感热线”。

  沈某从郝某的一位酒友那里探出恶作剧的来头。原来是郝失恋后,用圆珠笔分别在3张一元钱纸币正面写上了沈某“征婚交友”广告。这几张一元钱纸币“征婚”广告在市场上流通,传播速度极快。

  银行的工作人员认为,在人民币上乱画乱写是违法的。(孙昌辉 记者王连生) 来源:吉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