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拘留所副所长强奸放羊女 称女方未呼救应属自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02:34 时代商报

  身为原县拘留所副所长的宋某,却“看”上了刚进拘留所的孙某,于是他利用职务之便,在他值夜班时,居然在拘留所值班室内与女拘留人员孙某发生性关系,事后孙某立即以强奸罪将宋某控告到公安机关,公安机关经过细致的调查取证后,以涉嫌强奸罪将宋某刑拘,此事就发生在本溪市本溪县的拘留所里。

  事发:放羊放进了拘留所

  今年的5月11日,本溪县南甸镇滴塔村27岁的孙某在中南山上放羊,她一边放羊一边用镰刀割草。护林员来到之后,警告孙某不准在林间的禁牧区放羊。起初,孙某说不知道这里不准放羊,随即两人就在山上吵了起来,接着两人发生撕扯,从撕扯又变成了相互的厮打。最后,护林员被孙某手中的镰刀砍伤,当地派出所介入此事。根据孙某的伤人行为,派出所将她送进了县拘留所,被治安拘留10天。

  控告:“我被所长强奸”

  孙某称,就在她进拘留所的第六天,5月17日晚7点40分,当天值班的拘留所副所长将她叫了出去。一进值班室,这位副所长对她就特别的客气,给她端茶倒水又让她用值班室电话和家里通话。但她发现,这位副所长的眼神有些不对劲,于是在得到这位副所长同意的情况下她急忙回到了监室。

  半个小时后,孙某又被这位副所长提审了,进了值班室后,宋某并不是谈心和了解情况之类,而是让孙某陪他聊天。这时孙某已经看出了宋某的用意,十几分钟后,找个借口便出来了。

  孙某的举动让这位副所长很不高兴,9点左右,副所长干脆自己去了孙某的监室将她叫了出来。孙某说:“到了值班室门没关,灯也没有闭就将我摁在床上强奸了。”

  分辩:“她是自愿的”

  事后,孙某回到监室就把内裤脱下装在了方便袋内,第二天便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公安机关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对男女双方进行调查时,双方各执一词且出入很大。孙某说是宋某强奸了她,而宋某在承认发生过性关系的同时,一口咬定是孙某愿意的。

  警方立即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调查取证,并最终得出了结论。

  孙某被宋某第三次提审后,才与宋某发生性关系的。在发生性关系时值班室的门一直未关,灯也未闭,同时有多位在押人员看到了,并未听到孙某呼救。5月18日早8时,宋某曾找到过孙某商量解决此事,想要通过拿部分钱款“摆平”此事,但最终双方因价格谈不拢而未果。

  公安机关很快就将宋某以强奸罪移送到检察机关,但检察机关至今也未批准逮捕。6月25日,宋某由刑拘转为取保候审。时代商报记者孙学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