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主人落水宠物狗紧跟不弃 小狗成查身份惟一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2: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纪爱玲)昨天13点,一名30岁左右的陌生男子在通惠河跳河身亡,而他所带的一只白色小狗却怎么也不愿离开主人半步。警察说:“这只小狗是查明死者身份的惟一线索。”

主人落水宠物狗紧跟不弃小狗成查身份惟一线索
拴在栏杆上的小狗看着主人的尸体被运走,不停地狂叫。

  昨天下午,一名男子带着一只白色小狗在通惠河北岸的便道上溜达。“突然,我看到人不见了,只有小狗在岸上冲着河里叫。”一位目击者回忆,“接着有人喊有人跳河了!”在打捞过程中,小狗在岸上跟着打捞船的方向跑。它还不时把头从栏杆间的空间往外伸,双眼死死盯着水上的打捞船。

  大概17点多,三名打捞人员将落水者抬到了通惠河北侧的岸上。999的医生宣布落水者已死亡。小白狗围着主人一圈一圈地叫,似乎想要把他叫醒。也许意识到自己无能为力时,它转而跑着向四周围观的人大叫,似乎想要求助于人们。就这样,小白狗叫了十几分钟,跑了十几分钟,终于,它安静下来,静静地趴在主人的尸体边,头贴着主人的胳膊。有人想要靠近死者尸体,小白狗就会冲着他狂吠,并且张着嘴想要咬,直到把“侵犯者”赶得离主人远远的。

  17点30分左右,警察要将死者的尸体运走,不得不先让一名清洁工把小白狗用一根绳子拴起来拉到离死者远一点的地方,但小白狗却怎么也不愿意离开主人半步。清洁工只好使劲把小狗拖出4米远的地方,拴在河边的栏杆上。

  死者的尸体被拉走后,小白狗也被警察装在了警车的后备厢里。处理事故的朝阳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警察说:“现在弄不清死者的身份,我们要把它带回去帮忙找死者的家属。” 信报记者王巍/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