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仙算天算地不算自己命 算命先生闹市倒地暴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3:06 重庆晨报
大仙算天算地不算自己命算命先生闹市倒地暴毙
  “算命先生”倒地暴毙。“算八字,取凶痣”的招牌和红红的卦签撒落了一地。 本报记者杨新宇 罗伟 较场口报道


  被缠住算命的,是铜梁人胡某。他惊魂未定地告诉记者,自己路过十八梯时,“算命先生”死死拉住他的衣襟,要给他“预卜凶吉”。胡某半推半就答应。谁知,命刚算到一半,“算命先生”突然全身抽搐,“咚”地一声,从坐着的板凳上滚落到石阶下,人事不省。胡某吓得脸色惨白。

  救护车及时赶到,发现“算命先生”早已气绝身亡。“算八字,取凶痣”的招牌和红红的卦签撒落了一地。

  据附近居民介绍,“算命先生”约四五十岁,在此算命已有多年,自称“曹半仙”。民警从其随身携带的提包里,找出了一本算命的书和身份证,得知此人名叫曹青云,南川市大观镇12村6社人。民警随后通知民政部门对其进行收殓。

  “算天算地,啷个连各人的命都算不到哦?”市民们议论纷纷。旁边其他的“算命先生”见状,连忙收起自己的物件,溜之大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