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遗落病历卡让他露了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52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张贻富通讯员叶建华)开着农用车撞死了一老太,35岁的江苏人李某首先想到的是能逃多远就逃多远,立即带着妻子到深山里躲了两天两夜。但他没想到,落在肇事车上的一张病历卡让他露了馅,昨天凌晨刚溜下山来就被东钱湖警方抓获归案。

  10月28日晚上7时许,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71省道凤凰桥上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58岁的陈老太在去附近村庄看戏的路上,被一辆车撞得摔在10来米外的路上,肇事车停了一
下后又高速开走了。当地警方接到一过路出租车司机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但此时陈老太已经死亡。

  民警分几路向肇事车辆可能逃跑的方向进行追击。当晚11时多,民警在塘溪一偏僻的小山岙里发现肇事车辆。这是一辆农用车,挡风玻璃已全部破碎,前后牌照也被拆卸下来,右前轮胎上还留有血迹。车子已经清理过,但里面还有一本咸祥卫生院的病历卡,上面记载着一个姓杨的女性名字及其所在的村庄。

  民警迅速赶到那个村庄,了解到杨某的丈夫李某就是开农用车的,当晚夫妻俩都没有回去。警方经分析认为,李某肯定没有跑远,很可能就藏匿在附近山上,于是在山下设立卡点守候伏击。当晚6时多,警方接到一村民报告,在山上看到了一男一女神色慌张地往山下走去。警方立即出击,在一个山坡上抓获杨某。昨天凌晨零时许,李某在偷偷溜下山时,也被设卡的民警当场抓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