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忧装修户今日抽签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55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徐盈)本报与住博会组委会、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推出的“家装无忧”活动受到了甬城市民的热烈追捧,两天内共有226户装修家庭踊跃报名参加。今天,主办方将在市公证处的公证下抽签选取参加“家装无忧”活动的幸运家庭。

  3家装饰公司入选

  上周,主办方经过对报名装饰公司的认真筛选,最终选出元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良友建筑装潢有限公司、怡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为活动指定装饰公司。

  幸运家庭增加到45户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装修需求,经主办方协定,参加“家装无忧”活动的家庭由原来的10户追加到45户,今天的抽签将直接抽取45户有效家庭。考虑到装修户的隐私,此次公证入选的家庭将不在报纸上公布姓名和电话号码,本报记者将在两天内与入选报名家庭电话联系。为了感谢市民对这次活动的支持,未入选的181户报名家庭,每户将获得本报赠送的《东南商报》全年报卡一份,凭报名者本人的身份证,于11月5日到宁波日报报业大楼(灵桥路768号)一楼大厅领取。

  装修工程本报全程跟踪

  幸运家庭抽取产生后,持有效证件(个人身份证、家庭房产证明等)与指定装饰单位直接面谈装修意向及细节要求,“家装无忧”活动也将由此正式启动。本报将与每一户家庭保持联系,对装修过程进行全程跟踪,随时接受大家的意见反馈。如果指定装饰单位未能兑现承诺,本报将公开曝光,确保参加活动的家庭真正无后顾之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