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对中超,我们暂时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谷苗

  处在崩溃边缘的中国足球,令球迷伤透了心。我们该如何面对这惨不忍睹的现实?

  男足联赛,这个体育界曾经最为国人瞩目的舞台几近坍塌。投资人大喊改革,私下却打着所谓“退出”的小算盘;中国足协一面勉强收拾着烂摊子,一面还要维护着自己早已经
没有了的“面子”。当中超令人伤感的事件狂轰滥炸似的向我们袭来时,我们心痛,我们愤怒,我们无奈,所以我们选择暂时离开……

  作为球迷,我们只想看到自己国家真正精彩的比赛!欧洲联赛固然精彩,可离我们太遥远;我们更想真正融入巨大的球场,为自己的球队欢笑流泪。可是中国足球让我们从希望到失望以致几近绝望。现在的我们,看着足协与俱乐部老总们的协商、谈判、激愤、妥协,已经麻木。他们为了各自的利益争得头破血流,而我们呢?虽然他们都在口口声声的说着球迷才是联赛真正的主人,可是我们看到的,再也不是充满激情的联赛,再也不是我们热爱的联赛,再也不是那个纯粹的联赛!

  所以,我们选择暂时离开。我们可以在那个本该在球场或是电视机前的下午,去户外呼吸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我们可以在那个本该激情澎湃的下午,静静地看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我们可以在那个本该属于中超的下午,做其他让我们充满希望与欢乐的事……

  他们去改革,他们去“造反”,我们更多的是无助!他们可以不顾无数球迷去争夺各自的利益,我们又为什么一定要坚持在这个时候全心地付出?难道仅仅为了这个不再纯粹的联赛?最好的方式也许是选择暂时离开!

  但是,我们依旧热爱自己的联赛,我们依旧愿意激情呐喊,我们依旧热切期盼那个纯粹的联赛回来。但我们现在只有等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