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体操军团日夺3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格拉斯哥10月30日电英国格拉斯哥的凯文体育馆30日三次奏响中国国歌。黄旭、肖钦和李娅在这里进行的世界杯体操赛分站赛上分别夺得吊环、鞍马和高低杠冠军,程菲也在女子跳马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格拉斯哥站比赛是中国体操队在雅典奥运会结束后第一次在国际舞台上亮相,也是为获取积分参加12月英国伯明翰世界杯总决赛的机会。

  肖钦在当日的鞍马决赛中获得9.90的高分名列榜首,罗马尼亚名将乌尔兹卡·丹尼埃尔以9.80分获得银牌。鞍马项目9.90的高分在近几年国际赛场上还没有出现过,但更让肖钦的教练金卫国感到高兴的是,肖钦通过奥运会等世界大赛的锻炼已越来越成熟。

  李娅在高低杠决赛中以9.50分夺冠,比银牌得主特威德尔·贝斯多了0.05分。李娅夺冠后颇为自豪地说,她又可以“升国旗”了。“过去在国际比赛中夺过冠军,但很多比赛都不升国旗,”李娅说。

  男队队长黄旭在当日进行的最后一个决赛项目吊环中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他在赛后表示,虽然中国男队在雅典奥运会上成绩不理想,但队员们都在继续努力,认真对待和准备奥运会后的每一场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