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强奸不成醉卧施暴现场 民警捉到昏睡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33 东北新闻网

  喝得醉醺醺的抚顺市人王某尾随女孩小玉并欲施暴,怎奈酒力发作,竟然当场躺在地上大睡起来。直到赶到现场的警察将其叫醒并戴上了手铐,王某还没醒酒。昨日记者获悉,抚顺市顺城区人民检察院将对此案提起公诉。

  今年8月23日晚,无业人员王某和朋友在抚顺市顺城区将军街的一家饭店喝酒,喝得正兴起,却看见一个小女孩小玉(化名)独自来饭店吃饭。王某色迷迷地凑到小玉身旁,要与
小玉一起喝酒。小玉一见满嘴酒气的王某,十分害怕,慌忙吃了几口饭就结账离去,王某却紧随其后离开饭店,搂着小玉的肩膀,要送小玉回家,小玉连忙拒绝,但王某却寸步不离,紧紧跟着小玉。在一处楼群旁,王某将小玉扑倒欲图非礼,小玉拼命反抗,大喊“救命”,王某照着小玉的脸就是几拳,恶狠狠地说:“你再喊我就弄死你。”小玉央求:“你放了我,我回家给你取钱。”这时,王某听见有人路过的声音,就把小玉拉起来继续向前走。

  在楼群的一处小花园,王某又把小玉摁倒,小玉再次呼救,王某狠狠威胁小玉,小玉吓得不敢再挣扎,可是不一会,她发现趴在她身上的王某也不动了。惊吓过度的小玉却不敢推他。

  幸运的是,此前小玉的呼救声惊动了附近楼上的张大爷,张大爷来到窗前查看,发现楼下的花园里一个没穿衣服的男子趴在一个小女孩的身上,忙打电话报警。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酣睡的王某拎了起来。

  检察机关认为,王某涉嫌强奸(未遂)犯罪,对其批准逮捕。

  检察官提醒:未成年女孩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夜晚不要单独行走,更不要独自去饭店或到娱乐场所,以免遇到危险。( 辽宁法制报 王大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