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周武汉警方通报 车内财物频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52 汉网

  据武汉警方通报,上周我市共有14起汽车内财物被盗报警案件,较上周增加4起。

  报警时间集中在6时至7时、21时至23时。小偷均选择未安装防盗装置的车辆下手,乘司机离开之机,砸车窗、撬车门,窃取车内存放的皮包、手机等财物。

  警方提醒,汽车应安装防盗装置,并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专人值守的停车场所,离开车
辆时,应将财物随身携带。

  入室盗窃增一成

  晨报讯 (记者陈勇通讯员夏洪波彭祖东)武汉市公安局昨日公布,上周我市入室盗窃案报警次数比上周增加一成。

  据悉,入室窃案近七成发生在居民区。小偷往往趁夜晚市民熟睡之机,撬门、翻窗入室盗窃财物。武昌区报警增幅较大。

  警方提醒市民加强防盗意识,邻里互相关照,遇可疑陌生人要留心询问;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有价证券;存折与身份证、户口本分开放置;钥匙随身携带,一旦丢失立即换锁;睡前要关好门窗;短时外出,可打开电灯或收音机,长时间外出可在阳台上晾晒衣物。

  (记者陈勇 通讯员夏洪波 彭祖东)(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