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恋爱闹剧落幕时 受累老人绝尘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52 汉网

  不甘心被男友“甩”了,女友父亲竟联合亲戚住进男友家里,并索要青春损失费……

  李帆(女)和张强(男)均为汉阳洲头街人,一路同学到高中,算是青梅竹马。1994年,18岁的李帆与张强谈起了恋爱,由于家境原因,两人的恋爱总笼罩着阴霾。

  李帆的父亲为一家公司负责人,家境优越。而张强的父母是工人,并且下了岗。因此
,张强无论怎样表现都不受李家人青睐。

  10年间,两人时分时合,身心俱疲的张强于今年3月份向李帆提出分手,去深圳打工。

  李帆不相信张强真会与自己分手。在静等一段时间无果后,李帆找到深圳,但张强一直关机。一个多星期后,李帆扬言自杀。

  得知消息,愤怒的李父将女儿接回后,觉得张强在女儿近30岁时分手,分明是“涮”人,招来七大姨八大姑,住进了张强家,还把张的家人“请”了出去。

  年迈的张父带着老伴和小儿子在外面租了间房住下,一心指望着李家人把家里的两罐煤气用完后,会自动“撤离”。

  不想,15天过去了,张父却等来了要他回去灌煤气的“通牒”。遭到张父的拒绝后,李家连张家的“新家”也闹得不得安宁。

  张强还是没与李帆见面,又僵持了5天后,李帆再次寻短见。伤透了心的李父要求张强赔偿李帆6万元青春损失费,在一番讨价还价后,终于以4.5万元的价格达成协议。

  一心想把问题了结的张父,把老两口的积蓄拿出来后,又四处找亲戚凑钱。10月26日晚上,愁眉苦脸的张父正吃着红薯,突然口吐鲜血,送到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悲愤的亲人把张父的尸体拉回家,尴尬的李家人想开溜,却被邻居拦下。眼看老人的丧事不能不办,最后还是放回了李家人,一场恋爱闹剧暂时落下帷幕……(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见习记者罗孝平 通讯员王勇)(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