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介所乱点鸳鸯谱 23岁小伙被介绍妈妈级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59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桑志罩报道:本想通过婚介所的介绍,找到满意的终身伴侣,不成想婚介所乱点鸳鸯谱,小伙子竟被介绍"妈妈级"的对象。南昌市"有情人"婚介交友中心近日被会员投诉。

  投诉:"妈妈级"对象介绍给小伙

  10月29日,赵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今年23岁,由于平时交际较少,异性朋友更是稀缺,考虑到自己已到谈朋友的年龄,他就慕名到太平洋购物广场对面的"有情人"婚介交友中心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说,中心有很多优秀未婚女青年的资料,只要他加入中心会员后,肯定可以找到满意的对象。于是,他交了200元会费,成为该中心的会员。几天前,婚介所说给他联系了一个女会员,让他们见面聊聊,他赴约后才知道,"有情人"介绍的会员,竟是一个40多岁的离异妇女,与他的择偶要求简直"八竿子打不着"。

  体验:交钱就可以搞定?

  10月29日中午,记者与一位朋友扮成大龄征婚青年,前往位于太平洋购物广场对面的"有情人"婚介交友中心一探究竟。

  进门后,一位自称是"朱老师"的中年妇女就热情地拿出一张会员登记表让记者填写。记者称没带证件,"朱老师"说"没关系,先填表再说"。填完表后,"朱老师"又拿出一些女会员的照片让记者看,说"你加入会员后,肯定能找到满意的对象"。

  记者提出,先不加入会员,按次付服务费约见"条件最好"的一个女会员。"朱老师"无奈地说,这个女会员是她妈妈帮助登记的,先要和她妈妈联系一下。她打通电话后说,我是袁老师,某某在吗?两名话后,她放下电话说,这个会员的妈妈不在家。

  记者又要她约另一个女会员,她打完电话说,对方正在上班,但记者成为会员后,可以把这个会员的电话给记者。

  在浏览会员资料时,记者看到,"有情人"的资料登记表里,竟然有"神黛"婚业的字样。对此,"朱老师"解释说,"有情人"是几家婚介所合并成的。而对于赵先生的投诉,"朱老师"也称,没有这回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