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维权心声直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4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我们进城打工的人有了工伤,要想认定真是太难了。”

  ———河北围场县来京务工人员周亮因装车被砸断了腿。他想申请工伤,但需要九种证明材料。最要命的是单位没和他签订劳动合同,要想拿到与其有劳动关系的证明很难。

  “我们才十八岁,学校竟让我们和与自己父亲年纪差不多的人抱着一起跳舞。”

  ———中秋节前一天,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03级舞蹈编导专业班的女生接到学校“任务”,陪来校检查工作的有关领导跳舞。

  “两本薄薄的小书,加起来也就十几万字,竟然有多么的错误,还冠名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用书。”

  ———河南郑州一小学生10月18日买了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弘扬民族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注音译本》和《弘扬民族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小学生读本》,发现书中错误百出。疑为盗版,于是到有关部门举报。经鉴定,两书均为正式出版物。

  “从生态保护的角度而言,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越原始越好,开发绝对不能太多。”

  ———湖南省环保局助理调研员朱耀庭日前针对岳麓山目前状况发出感慨。从1996年到2002年,在岳麓山名胜风景区内共发生毁林案件20起,毁坏山林面积2.25万平方米。天马山整个山头不到2000亩,其中坟头不少于3000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