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法男子好色 专盯在校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3:0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张凤周)以给熟人捎东西为名,将女学生和工人骗至偏僻地带实施强奸,近日,沙河市一名专门以在校中学生为侵害目标的不法分子被当地警方抓获。

  9月25日,沙河市公安局接到某中学报案称:该校女学生王某在学校门口被一男子以为熟人捎东西为由,骗至石安高速公路桥下强奸。接报后,沙河市警方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

  10月19日12时许,在沙河市一中门口,民警抓到一形迹可疑的男子。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左某交待了自2002年以来,他先后在该市章村、白塔中学、安仁集团、一中、二中门口,以给熟人捎东西为名,将女学生和工人骗至偏僻地带,强奸作案7起的犯罪事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