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存款机“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3: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刘莹)“自动存款机‘吃’了我200元钱,卡退出来了,但钱却没有上账。”沙坪坝的邹先生一脸无奈。

  昨天下午,邹先生告诉记者,10月30日上午9点30分,他到沙坪坝立洋百货对面的华夏银行的自动存款机前存钱,他先放进了6张百元大钞。后来又将2张100元放进机器,这时,机器突然就死机了。

  邹赶紧查账,发现只有先前的600元入账,后存的200元却显示没有交易成功。他急忙叫来保安,值班保安叫他先登记,等银行的通知。

  昨天早上银行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他,银行查账后并没有发现多出200元。

  该行张行长告诉记者,银行遇到这种情况,首先是打开机器查账,看机器里的现金和电脑里的账目记录是否吻合。“目前,我们经过清机已经确定并没有藏款,机器生产商也正在检查那台自动存款机。我们会尽快查清此事,给储户一个交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