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民处理得当 郑州闹市区大火未酿大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4:1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线索提供人:周峰

  热线线索奖:100元

  新闻热线:0371-5796000

  本报郑州讯昨日上午,郑州市花园路59号一施工工地的后备机房突起大火,幸亏工作人员及交巡警处理得当,在119赶到前有效控制了火势,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昨日上午8时55分记者赶到郑州市花园路59号时,工地后备机房房顶的一个冷却塔正冒着10多米高的滚滚浓烟(如上图)。现场有不少工作人员提着灭火器冲进火场。消防车赶到后不久,大火迅速被扑灭。交巡警一大队的董琪说,上午8时50分,他们接到110指派后迅速赶到起火地点,和现场10多名工作人员迅速取来灭火器投入灭火。参与灭火的工作人员和群众人数较多,成功地抑制了火势的蔓延。

  “火势虽然大,但是先期处理得非常好,这种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进行有效处置的行为值得提倡。”金水大队消防五中队的官兵表示,尽管机房内有不少可燃物,但火势得到了抑制没有扩散。该工地一位负责人介绍,火灾可能是电焊工人操作失误造成的,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F(记者李阳 辛渐 韩景玮 实习生 秦可娟/文 白周峰/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