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称癌症晚期信阳“夫妻收费站”强索“赞助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4:1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信阳讯昨日下午,被我省列为重点建设工程的信(阳)叶(集)高速公路平桥区洋河乡建设工地附近,几十辆专门往工地运送施工用料的货车,被一对自称是夫妻、丈夫已病危的村民堵成长龙。这对夫妻拿着从商店里购买的收据,见车索要每车10元或者20元的“赞助费”,否则不予放行。投诉者说:这两口已经这样收了近半个月的“赞助费”了。

  在洋河乡关湾村、白土堰村、祠堂村3村交界的路口,记者见到了这个“夫妻收费站”
。据了解,半个月前,这个名叫张厚俊的村民开始拦截拉载高速公路施工用料的车辆,非法收费,收费后,他还会认真地开具一张收条,收条上端端正正地签着他的名字。司机们举报到洋河乡派出所,民警一来,他就溜走,民警一走,他就故伎重演。

  在现场证实该夫妻的行为后,记者迅速和洋河乡派出所取得联系。该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对村民是祠堂村人,丈夫自称患有直肠癌。公安部门一管他,他就说自己已经癌症晚期。公安部门已经多次告诉他:不论什么原因,都不得违法。并已经派出民警前往制止他们的不法行为。鉴于其屡教不改,他们正在研究采取合适的措施对其进行惩处。

  (记者 何正权) 线索提供 杜先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