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躲违章者 出租撞上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5:3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1日讯(记者郭学军实习生王琰)今日清晨,在北园大街东工商河桥头,一辆出租车为躲避闯红灯的三轮车紧急打方向,不慎撞到路边的树上,一侧车轴发生断裂,司机受伤。

  7:30,记者在现场看到,“受伤”的出租车车头右侧严重变形,前照灯被撞了下来,右侧车轴已经断裂。现场的出租车车主说,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他说,当时司机由北向南正常行驶,一辆拉客的机动三轮车突然由西向东逆向行驶过来,并且在路口不顾红灯强行转弯,出租车司机为躲避三轮车,猛地一打方向盘,不慎撞到路边的树上,三轮车停了一下就走了。

  在附近疏导交通的交警说,在长途汽车站附近拉客的三轮车,大多无牌无照,经常不遵守交通规则,时常引发交通事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