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津出租车经营权拍出 16万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5:36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陈祖松张晓霞马林记者云游)“6万!”“9.5万!”“12万!”……“16万!”

  随着拍卖师一槌定音,新津县天福饭店沸腾了。昨日上午,该县第3批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权公开拍卖会开拍,经过几十轮的举牌、竞价,拍出了16万元的高价。据悉,这个价格也
创下了成都市各区(市)县出租车经营权的最高价。

  据新津县出租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华介绍,原来新津县只有70辆出租车,近年来,由于城乡一体化和经济的发展,当地人都感觉不好“打的”了,县上经调查论证后,决定新增30辆,采用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起拍价每个5万元。

  消息公示后,前来参与竞买的有6家出租车公司和37位个人,当拍卖师将底价一报出,就有10来个人纷纷举牌。经过几十轮的角逐,30个“顶子”分别被5家企业和5个个人以16万元左右的价格夺得,总共拍卖的金额为484万余元。“虽然价格前所未有,可经济还在发展,我相信只要服好务,我这16万不会亏!”拍得00073号的李姓车主信心十足地说。

  据悉,新增的30辆“的士”车型全部按规定为普同桑塔纳双燃料车,发动机排量为1.6升,经营期限12年,并保证不提价,按现有的收费标准运营。1个月以内,获得经营权的业主必须按规定购回车辆,并喷上统一的颜色,安上顶灯、计价器、办好所有服务证件开始上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