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忙要回被扣车 托儿空手套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5:5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康正)临潼农民沙某非法营运被新城区交通运输管理站堵截在路上,车被查扣。沙某辗转找到“托儿”,付出1000元“罚款”后,不仅要出了违章车,还免掉了各种处罚。昨日,沙某去运管站索要罚款票据时,却获知:由于有人说情,运管站确实放了车,但并未收取任何费用。

  10月29日,沙某在自家的面包车里装着几件货物从西安往临潼赶,路过西安东郊含元
路附近时遇新城区交通运输管理站工作人员检查,由于营运手续不全,车当即被查扣。

  “他们要罚我3000元,我哪里拿得出来。”沙某说,他万般无奈之下,就赶快找一个朋友,最后朋友介绍他去找西安某车辆营运公司的苏女士。沙某说:“我给苏×交了1000元罚款后,她也没给我开来发票,就给了我一张放车通知单,我才把车取出来。”

  拿不到罚款票据的沙某回家交不了差,昨日,他来西安寻找苏女士让其补开一张发票。昨日下午,沙某好不容易联系到苏女士,但苏女士未能给他补开正规罚款票据,后经反复催要,苏女士才开出一张1000元的收款收据。拿到收据的沙某开始觉得事情蹊跷,投诉到报社后,记者前往苏女士所在公司了解情况。但苏女士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不知道这些事,对于自己开出的票据,她也坚决予以否认。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随沙某一起来到新城区交通运输管理站,从站上查知,沙某被扣车确已批准放行。据站上工作人员讲,沙某的车被扣后,立即就有人来说情,由于考虑到平时关系,站上就同意放了车,也未做任何处罚。

  记者昨日正在运管站办公室采访时,恰逢运管站黄进站长从门外进来,听说有人在此次放车中收取千元费用,他立即对事件进行调查,当即核实后,他要求当事人立即将费用全部退还给沙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