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冬运头一天巴士开暖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6:00 北京青年报

  北京巴士公司出台六项冬运措施

  本报讯 昨天是公交系统冬运工作开始的第一天,北京巴士公司出台了六项措施,方便乘客出行。

  一是增加运力。巴士公司制定了冬运行车计划,增加高峰车次密度。

  二是建立抢修快速反应体系。在加强技术保障的同时,将抢修系统纳入公交总公司抢修体系,最大限度地降低故障车对运营的影响。

  三是制定雪天应急保障预案。遇有雪天将启动应急预案,执行雪天行车时刻表;根据道路情况,做好末班车延时准备;在重点地区、路段以及坡度较大的立交桥附近屯集抢修车辆,遇有车辆故障和上坡打滑,及时抢修和拖拉车辆。

  四是设立青年志愿者安全服务岗。

  五是调整845路快车始发站。根据客流情况,将由靛厂新村开往十三陵水库的845路快车始发站移至西直门,使845路快车由原来的日发车80次增加到120次,增加运力50%,方便了昌平地区市民的出行。

  六是建立乘客投诉快速处理回复制度。空调车保证在车厢温度低于11℃时开启暖风,巴士热线(68429236)24小时开通,对于乘客的服务投诉将在24小时以内给予回复。

  作者:王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