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秋首场大雾袭机场 40多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7:2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严运涛、通讯员宋远鸿、万黎、吴学斌报道:昨日,天河机场遭遇入秋以来首场大雾,40多个进出港航班不同程度延误,近4000名乘客行程受到影响。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介绍,前日白天武汉一直是阴天,前晚19时武汉开始起雾,后雾越来越大。到昨日早晨8时许,黄陂、新洲等地区已被浓雾笼罩,能见度在500米以下。

  前晚21时20分左右,大雾降临天河机场,能见度不足50米,航班被迫停止起降,所幸当天出港航班已全部起飞,但原计划回机场的东航、南航等航空公司的5个航班不得不备降长沙、南昌等周边机场。

  昨日上午10时半后,大雾渐渐消散。随着能见度的恢复,南航飞往香港的航班在延误1小时50分钟后,于10时55分率先起飞。由广州飞回武汉的3342航班于10时55分第一个进港降落。其余航班随后陆续起降。

  航班延误后,天河机场各服务部门及时向乘客通报航班信息,提供茶水及免费午餐,并协助部分旅客办理转乘手续。

  据介绍,天气转凉后,武汉地区雾雪天气会逐步增多。机场部门提醒广大乘机旅客,出行前多加关注天气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