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利川将建大型水保工程总投资3000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7: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10月30日到31日,世行官员及专家一行6人到利川考察了水保项目,对该项目的选址及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世行官员及专家先后考察了龙潭梨园基地、榨木沟小流域治理及猕猴桃基地、木栈村坡改梯、朱砂屯油桃基地、岳武溪苗圃基地及小流域治理情况,走访了农户,并听取了该市的情况汇报。

  世行项目经理傅安恒在考察后称,利川市水土流失导致农民收入低下,这符合世行贷款项目的要求,且当地有治理水土流失的经验,有种植果树的经验,有发展畜牧业的技术,选址适当。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利川做得很好,设计方案充分体现了农民的意愿。

  国家财政部、水利部及长江委水土保持局、省水利厅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世行官员及专家考察。

  据悉,该水保项目投资在湖北省仅有利川、长阳两县市,若获得通过,利川将得到世行300万美元贷款及中央财政贴息872万元人民币。(欧阳长远、吴华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