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婆出走50天去当婚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7:41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小艾)50天!今天是妻子离开张林(化名)的第50天。

  昨日,家住铁西区的张林找到记者,希望借助本报找到自己离家出走已50天的妻子。

  五年前 二人顶着压力成婚

  因为妻子的出走,张林面色憔悴,“我和她能结婚不容易。”

  今年42岁的张林离婚后,就和女儿、母亲生活在一起。五年前,经人介绍,张林认识了比他小11岁的小梅(化名),当时小梅也刚离婚。

  同样的命运,让两人一见如故。但张林和小梅的这份感情并没有得到小梅家人的支持。尽管如此,小梅仍和张林登记结婚。

  “我和小梅感情一直不错。”张林说,小梅人很好,和自己的女儿、母亲关系也很融洽。

  五年后 疑妻做婚托离家

  今年8月末,小梅告诉张林自己在太原街附近帮邻居卖药,从那之后,张林发现小梅的电话特别多。

  9月11日晚,张林和小梅互换了电话。

  9月12日下午,张林接到小梅的电话,称自己要去朝阳。可几天过去了,小梅仍不见踪影。

  此时,小梅曾用过的那部电话给张林提供了一点线索:先后有大约10个人,打电话要找一个叫刘丽的人,有的人承认是在婚介所征婚时认识刘丽的,而他们描述的刘丽正是小梅。

  “我看报纸上天天报道婚托,我怀疑小梅去做了婚托。”张林说。

  期盼 只希望妻子能回家

  小梅离开的这50天里,张林一直四处寻找小梅,婚介所是他的主要目标,但犹如大海捞针。

  目前,张林辞了工作,专心寻找小梅,“这一个多月,我没有一天睡过好觉。”

  “我不管她都做过什么,只要她能回来和我生活在一起,什么都无所谓!”张林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