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巴萨耶夫要10年“抗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7:42 华商晨报

  俄罗斯车臣恐怖组织首领巴萨耶夫10月31日威胁说,他已经做好了同俄罗斯政府斗争十载的准备,而平民仍旧是其组织的袭击对象。

  但是,巴萨耶夫指出,如果俄罗斯政府能够遵守国际法,车臣分裂分子同样也不会越雷池一步。

  据美联社报道,巴萨耶夫的讲话公布在一家车臣网站上,他说道:“如果普京不想要和平,那么我们就会一直等到他下台那一天,或者,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会直接把他送到地狱……转眼间,战争已经进行了5年,下一个5年或10年之战也将很快过去。”巴萨耶夫还指出,“我们的目的不是杀人,尤其不残害儿童……我们被迫采取极端行动,对此我们也深表遗憾”。

  他透露,多数车臣分裂分子都是以小组的形式单打独斗,自筹资金,因此他在不在车臣坐镇并不重要。

  被称为“高加索之狼”的巴萨耶夫被视为最冷酷无情的车臣恐怖分子。中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