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深夜坠桥六人落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7:4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10月31日深夜到11月1日凌晨,在南京八卦洲的跃进桥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众多民警救援一辆坠桥轿车。

  31日深夜11:10左右,正下着大雨。八卦洲派出所里的电话铃声骤然响起:“有辆汽车从跃进桥上落水”。险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杜为国迅速拿起警车上的救灾绳,带领保安徐永勇冲向百米之外的出事地点。与此同时,值班领导李宏副教导员也一边穿衣服一边向外
冲。到达现场的时候,只见一辆白色宝来轿车已经完全沉在河水中,河里有五六个人正扑腾着喊救命,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景,李宏一边通知交警部门派来吊车,一边迅速组织民警救人。民警杜为国将绳子甩给水中的人,然后迅速用力往上拉。李副教导员连衣服都没脱,便跳入冰冷的水中,同现场群众一起将落水人员往上救。一个、两个、三个,当李宏救上第五个人时,发现这名叫张秀华的落水者已生命垂危,随即跳上岸,将其抬上警车送往医院抢救。一直营救到1日凌晨4点多钟,民警们终于找到最后1名落水男子,该男子已停止了呼吸。

  事后经调查,宝来轿车因深夜迷路,加之不熟悉路况,不慎掉入河中。(陈峻 志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