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角内裤渐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09 法制晚报

  京城内衣市场悄然掀起了一股平角内裤之风。记者最近几天走访了多家服装销售场所,发现男式平角内裤销量已遥遥领先传统的三角内裤,而女式平角内裤也逐渐走俏。

  男女式平角内裤销量上涨

  在北辰购物中心,一位销售男士内衣的营业员告诉记者,目前男式平角内裤的销量约
为三角内裤的3倍。在内衣柜台,记者看到平角内裤被挂在最显眼的位置,而三角内裤则挂在较高的位置。另一位销售人员说,她当天已经卖出13条男士内裤,平角内裤占了9条。

  在与北辰购物中心一街之隔的一家小商品市场,约半小时时间内有3位顾客前来询问平角内裤,年龄都在30岁以下。一位男摊主说,平角内裤行情看涨是近两三年间的事。开始主要是一些中老年人购买,后来平角内裤的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对于平角内裤流行的原因,这位男摊主只说了两个字“舒服”。

  记者从东方银座、西单商场以及东四、新街口、秀水等市场内衣销售处了解到,女式平角内裤也正在抢夺三角内裤的市场。据悉,平角内裤样式能托高整个臀部,价格在10元—300元不等。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女式平角女裤的销量逐渐上升,东四一家内衣店一天就能卖出20多条女式平角内裤。

  有关专家:平角内裤有利健康

  北京中医医院皮肤科周涛大夫说,过紧的内裤可使腹股沟汗液不能及时排除,局部细菌含量增多,诱发真菌感染导致股癣等皮肤疾病的发生。平角内裤能为穿着部位提供宽松、通风的外环境,有利于汗液排泄并可减少摩擦机会,降低真菌感染几率。

  该院外科李勇大夫则表示,如果男士内衣裤过于紧绷,可能压迫局部动静脉,影响正常的血液循环,重则可导致性功能减退甚至会使精子活力、质量降低。

  平角内裤

  平角内裤也称四角内裤,近乎方形,裤脚长度到达大腿上部,多为纯棉质地,穿着宽松,一般有前扣,因为它没有裹紧臀与腿的压迫感。三角裤为三角形,出现在1939年,在20世纪40年代迅速流行起来,是最普及的内裤款式。

  作者:周乙龙 叶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