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工勾兑假麻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4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梅慧冯健王伟/文卓也/摄)色拉油掺一些麻油,再加点麻油香精,就做成了“纯芝麻油”。昨天,省城瑶海区工商部门执法人员一举端掉了这处“勾兑麻油”作坊,数千公斤成品、半成品油被查扣。

  这处隐藏在省城长江东路天雁农贸市场内的作坊是因为附近居民的举报而暴露的。昨天上午,合肥市工商局瑶海分局执法人员赶到该作坊时,里面的工人还在忙活。在这里,麻
油的生产程序很简单:散装的色拉油、麻油香精等放一起一混,再灌装到小瓶里,整个工序即告完成。尽管执法人员在现场没看到一点芝麻,但这里还是“生产”出了大量的“纯芝麻油”。见到有执法人员前来检查,该作坊内的工人一哄而散。

  执法人员经过仔细检查,发现这个作坊的生产量还不小:已经“生产”好的成品麻油就有260公斤,装了800来瓶,而现场发现的散装色拉油、半成品麻油等还有上千公斤。再看生产出的成品,居然贴上了安徽、浙江等4种商标。

  虽然“产量”这么大,但这个作坊却没有办理相关的生产、经营证照。整个检查过程中,老板也一直没有露面。目前,执法人员已将该作坊内的成品、半成品“勾兑麻油”及生产设备予以暂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