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雾锁江城 睁眼看不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15 武汉晚报
大雾锁江城睁眼看不见(组图)
(林桦 摄)

  本报讯 (通讯员 李蓓林桦唐安)昨早,武汉出现大雾,能见度最低时不足百米。受此影响,天河机场当天上午的进出港航班有30多个被迫延误,6个航班被取消。

  据悉,大雾在前日夜里就已出现,一直持续到昨日上午10时30分。受大雾影响,前日夜里由贵阳、海口和重庆等城市飞来武汉的5个进港航班,不得不备降长沙黄花机场。

  昨日,按照当天飞行计划,早上7:50天河机场就应有航班飞出,但由于机场上空大雾笼罩,能见度不够飞行标准,导致飞机无法起降。直到上午10:30左右大雾散去,天河机场的航班起降才恢复正常。襄荆高速封闭12小时滞留车辆上千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志辉 乔迎华 记者 邵澜)由于大雾,襄荆高速实施封闭,在12小时的封路时间里,上千台车辆因此滞留。

  据了解,前夜9时许,襄荆高速公路自10月11日雾天封闭后,再次拉响“警报”——全线浓雾弥漫。至昨日上午9时,雾渐散,车辆恢复通行。

  由于此次封路时间长达12小时,导致滞留在荆门双河至十里铺收费站及服务区的车辆高达千余台。空气变差
大雾锁江城睁眼看不见(组图)
(记者 金思柳 摄)

  本报讯 (记者 叶军 通讯员 凡卫)记者昨从环保部门获悉,受江城大雾天气影响,昨日武汉空气质量低至轻微污染。

  环保专家表示,如果今日仍有大雾,江城空气质量可能还将继续下降。

  昨日清晨至上午,江城上空被浓重的大雾笼罩。在浓重的大雾笼罩下,江城空气质量开始直线下降。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自动化室主任徐双庆表示,秋冬季江城近地面多为逆温层,清晨极易形成大雾。大雾天气平面气流趋于静止,风力也基本为零,极不利于污染物扩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