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第一夫人阿拉法特娇妻巴黎生活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15 温州新闻网
巴勒斯坦第一夫人阿拉法特娇妻巴黎生活揭秘(图)
  10月28日,阿拉法特夫人苏哈乘坐的轿车正在穿越约旦和以色列的边界,前往阿拉法特位于拉姆安拉的官邸途中。苏哈已有4年没有与阿拉法特相见。新华社发

  专题:

  阿拉法特此刻正在巴黎军医院就医,不禁令人联想起阿拉法特的年轻娇妻苏哈1995年7月也在巴黎生产,而苏哈在产后记者会的声明,曾令巴勒斯坦百姓感到寒心。

  苏哈出生在耶路撒冷富裕家庭,父亲是牛津大学毕业的银行家,母亲是直言敢当的作家,苏哈20多岁时认识阿拉法特,先后担任他的公关顾问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经济顾问。两人结婚时,阿拉法特62岁,苏哈28岁,这对老少配跌破众人眼镜。

  苏哈产后抱着她与阿拉法特的独生女札娃示人说,她是在加沙地带怀孕的,但是当地卫生条件实在太差了,她不能为了逞英雄而牺牲她的宝贝,因此决定到巴黎生产。

  身为“巴勒斯坦第一夫人”,苏哈这番话在波斯湾地区的巴人社群造成震撼,因为许多巴人家庭一天仅有3英镑可用,而苏哈生产的医院套房一天收费多达1100英镑。

  另据英国《周日电讯报》10月31日报导,苏哈以照顾札娃白血球过多症为由,自从2000年以来,一直住在巴黎,但从苏哈与密友谈话中可窥知,苏哈旅居巴黎的部分原因是担心发生第二次巴人起义。直到日前赶回拉马拉接阿拉法特赴巴黎就医前,苏哈从未回过当地,且已获法国公民身份。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网去年11月报道说,现年40岁的苏哈客居巴黎五星级饭店一年余,整层楼每晚租金8700英镑,不过该家饭店否认此说。报道又说,苏哈去年在香榭大道附近的高级住宅区买下价值数百万英镑的公寓,她在另一个高级住宅区已拥有不动产。苏哈也是巴黎时装秀的常客,在前排贵宾席经常可见到她的身影,苏哈一身打扮都是名牌名家设计,连发型也是出自名发型设计师之手。

  苏哈经常和两名姐妹淘货,这两人分别是沙特阿拉伯军火商之妻和摩洛哥国王之妹,逛时尚精品店“血拼”。据苏哈巴黎友人透露,苏哈搭飞机非头等舱即商务舱,且重形象,从眼影到指甲油全是名牌。

  苏哈奢华生活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据法国当局调查,有人举发,从2002年7月到2003年之间,有多达1140万美元的款项从瑞士汇到苏哈在法国的两个银行账户。

  苏哈接受伦敦阿拉伯语报纸采访时反击说,上述指称是以色列的宣传伎俩,她争辩说,她的丈夫阿拉法特每月汇给她10万美元,作为她母女在巴黎的生活费,以及在法国处理巴人事务的开销,有何不对?(来源:扬子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