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管道设计有问题 楼上居民下水堵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23 生活报

  本报讯因下水管道设计存在问题,哈市道外区西开原二道街52号的厨房下水管道已经堵塞一年多了,而一楼住户不同意在其家维修下水管道,目前下水已经堵到了5楼。

  10月27日9时许,记者来到哈市道外区西开原二道街52号201室,只见这家住户厨柜上方的门开着,里面放着一个水盆,正在接着从楼上下水管壁渗出的污水,打开下面的小柜门,记者看到,她家的下水管道已经用木棒塞住了,下水管直接放在一个水盆里。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们是2000年11月份进户的,2001年7月份,她家的厨房下水道就开始返水,当时以为是自己使用不当造成的,先后4次找人通下水,最后一次通下水的人告诉张女士不用再找人通了,下水管道的设计或施工可能有问题。2003年5月,物业公司也派人来维修一次,但还是不能正常使用。一年来,厨房下水一直不能使用。

  三楼的住户吴先生说,以前是从二楼返水,现在下水已经堵到了五楼。问题一直没解决的原因是一楼的门市房不同意在他家进行维修。

  记者来到一楼,说明来意后,一名工作人员称,房子是租来的,如果要在他家维修,需要房主同意,而房主夫妇外出了,联系不上。据该楼物业公司姓张的工作人员介绍,从现在的情况看,该楼的厨房下水管道在建设或设计中存在问题,目前只能在一楼顶棚改变管道坡度来解决问题,物业一直在和一楼的住户商量。(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