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真冠军来了吹牛教练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日,一位家长向记者反映,前不久在街上看见一则乒乓球体校招生广告,自称该校培养过国手、亚锦赛冠军王永刚等一大批体育健儿。该家长就为孩子报了这乒乓球体校,但一段时间后孩子回来说,教练水平很差不想再练了,后来经过家长了解,原来这里跟本没培养过什么国手,全是一个自称体校总教练的王某胡说的。

  1日,记者来到位于哈市南岗区一匡街与汉广街交口的桥南小学,在校门口墙上贴着桥
南乒乓球体校的招生广告上面明确地说明了该校具有过硬的教练队伍,先后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选手,比如前我国国手、亚锦赛冠军、世界杯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五名,现在国外俱乐部打球的王永刚。

  在该校,记者与工作人员交谈中了解到,这个所谓的乒乓球体校实际是一个姓王的中年男子办的,在桥南小学只是租的一间教室。记者在乒乓球教室见到了,自称曾是哈市某小学乒乓球总教练,培养过一大批乒乓球高手的中年男子。这位总教练向记者列举了从哈市出去的正在当今乒乓球界当红的明星,包括他们的家庭背景,还有靠什么当上冠军的。

  就在记者和这名王总教练交谈时,一幕令在场人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亚锦赛冠军王永刚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此时,刚才还口若悬河自称王总教练的人,被吓得呆若木鸡,立刻满脸堆笑说到:“王哥你回来了。”王永刚当场揭穿了这个人的骗局。

  据了解,这名姓王的男子今年37岁,曾经在哈市几所小学乒乓球队做过陪练,后来因技术太差被辞退。

  王永刚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呢?记者经采访得知,原来王永刚这次专程从国外回来参加几天后在哈尔滨举行的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没想到一回到家乡很多朋友就向他反映有人盗用他的名字办班,弄得他非常气愤,今日特地来看一下。(生活报)

  作者:拉登又露面威胁再袭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