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怪!培训学校仅上两天课就“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舆论监督热线84701110报道 想学习英语,没想到花了700多元学费上了两天课后,学校就消失了。清华外国语言文化培训学校的学员张小姐向晨报投诉:这个学校去哪里了?

  去年9月中旬,张小姐冲着清华的名声,花700多元报了南京清华外语培训学校当年9月底的CET3、CET4课程。授课地址在工人文化宫。去年12月,张小姐在学完CET4课程后,如约
在12月初上了强化班。两天后校方以强化班人太少无法开班为由停课,经过十几位学员的努力,每个人得到了一张写有“兹有清华外语赠送某某同学初级口语课程一期,并代报2004年12月份CET4级考试并承担报名费用,并可免费参加2004年9月底开始的CET4级强化班”的字条。

  今年10月29日,张小姐带着这张字条来到工人文化宫,发现这里已经没有清华外语学校了,一问才知道,因为所受投诉太多,工人文化宫停止将场地租给清华外语。张小姐只认识该校的一位吕姓男老师。记者拨通该老师电话,这位吕老师称,他只是该校的兼职老师,目前已经无法联系上总部,而且该校还欠他6000多元薪水,他已经准备报警。

  通过晨报的努力,发现长春的确有一个叫清华外语的培训学校,但是地址并不是所谓的“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153号”,而是“长春市重庆路911号”。记者致电该校,接线的一位小姐称该校并未在南京设立分校。

  作者:沈之佳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