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迪厅暗访记续:两名六七岁男孩疯狂舞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50 北方热线
沈阳迪厅暗访记续:两名六七岁男孩疯狂舞动(图)

  本报特别报道组到又一家娱乐场所—— B迪厅暗访,里面光怪陆离的表演和一个出人意料的发现,让这次神秘的“旅程”多了一份思量与震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几年前,曾经有一个名为“太子”的酒吧,因有人吸食摇头丸和存在其它违法犯罪活动被媒体关注,被警方查封。本报特别报道组到又一家娱乐场所—— B迪厅暗访,里面光怪陆离的表演和一个出人意料的发现,让这次神秘的“旅程”多了一份思量与震惊……

  “裸男”表演下流,几乎动摇了我们继续待下去的决心

  上了几层楼,我们进入喧嚣的迪厅。灯光迷幻,音乐震耳,舞步疯狂,其氛围基本上和 A迪厅差不多。

  为尽快看清形势,我们直奔前面的舞台。那里已经拥挤了几百名疯狂蹦迪的男女,一股热浪迎面扑来。在一名男子撕心裂肺地嚎叫中,一群男男女女尽情摇摆,密密麻麻地挤在不大的舞台上。以目测算,这舞台约100平方米左右,舞台的一角上有一个一人多高的小舞台,那名男子就站在这个小舞台上嚎叫。

  “朋友们,请不要吝惜掌声,你们的掌声有多快我摇得就有多快……”那男子疯狂的扭动和喊叫简直成了整个舞台的兴奋点。不久,我们发现此男的身上几乎没了衣服,除了一块紧贴臀部的毛巾外,光溜溜的。此男体态健硕,不停地摆动胯部,动作下流并伴有极富挑逗性的叫喊,其状不堪入目……

  我们实在无法忍受,走下舞台,到靠门的一张桌前坐下。一名服务生马上跟过来。客人如果不消费,是逃不过他们的眼睛的。我们点了啤酒和可乐。此时,舞台上的两根钢管派上了用场,衣着暴露的一男一女顺着钢管,动作利落地爬了上去……

  可能是被艳舞刺激的,舞台上四五名光着膀子的男青年开始围着一名女孩跳,极为亢奋,不时地搂女孩一下。女孩穿着一件黑色蕾丝边小背心,下身穿着暗红色短裙,额前垂下的几缕棕色头发半遮住那张惨白的脸。她半闭着眼睛,疯狂摇着,对几名陌生男子全无戒备,显然,她吃“药”了。

  迪厅向熟客出售“嗨药”

  我们决定兵分两路:女记者近距离地接触“嗨客”;男记者设法从服务生手中买“药”。

  有人说,在迪厅里跳舞,最受欢迎的当属单身女孩。果然,三名年轻男子一边跳一边对着女记者笑。一名穿格衬衫的男子冲女记者喊:“一个人来玩儿啊?”女记者点了点头。他们显然对这个回答很满意。“格衬衫”凑近了,说:“妹妹,跳得没劲儿啊,吃药不?”目标出现了!记者很高兴。他们几个人嘀咕了一下,说“等会儿,马上回来找你”。可就在这时,“格衬衫”接了一个电话后出去了,样子很急。看来,“钓鱼”计划泡汤了。果然,他们没有再回来。

  我们又喝了几杯酒。借着酒气,我们叫来服务生。记者一把搂住服务生的脖子,趴在他的耳朵上:“哥们,我今天状态不好,有没有能‘嗨’起来的东西?”他说:“有。”记者一边掏钱一边说:“给我来两个。”就在此时,又一名服务生走来,抢过他的话说:“没了,楼下药店卖‘水’。你们下楼吧,方便着呢。”

  卖熟不卖生!我们突然明白了:因为不认识我们,他们临时改口了。

  震惊!“嗨客”中竟有两名六七岁的男孩

  对前面的场面,采访前我们就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可这种情况却是令我们始料不及的:这家迪厅里竟然有小孩!

  开始,我们以为是灯光晃花了眼睛,看错了。那两个小小的身影就在离舞台最近的、靠近中间位置的一张桌子旁。为进一步求证,我们派人靠过去细看。千真万确,是两名约有六七岁大的男孩!

  两个孩子开心地跳着,模仿着大人,小手舞之,小脚蹈之,眼睛还不时地瞄向舞台上动作放荡、衣着暴露的领舞女郎。我们不知道,这样的场面会对他们幼小的心灵造成怎样的影响。震惊!心痛!这两个词儿长时间萦绕心头,挥之不去。

  门口处一直有我们的人坐着、观察着,进迪厅的人都要从眼前走。两个小孩进入迪厅不会引不起注意。这只能说明,孩子来得比我们还早。那名男子毛巾盖臀的下流表演、色情的钢管舞,还有一群吃了“药”的“嗨客”的疯狂……一切均尽收孩子眼底。

  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本应在家与父母撒娇、而此时本该酣睡的孩子,却正在受着这样的“启蒙教育”。领孩子出入这种场所的人,允许孩子进入这种场所的人,难道不是在犯罪么?

  在采访中,没有比“男童进迪厅”的场面更让人震惊的了。回到家,这场面依旧盘旋于记者的脑海中,令人难以入睡……本报特别报道组 来源:沈阳日报

 暗访沈阳迪厅:千名青少年疯狂舞动(组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