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钢评聘高级技术主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5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日前,安徽马钢集团公司出台《高级技术主管管理办法(试行)》,在享受该公司一、二等津贴的专家和优秀科技人员中,推荐、评聘高级技术主管。

  近几年,马钢为了打造人才队伍,已经实行了一系列的薪酬制度。这些制度、办法的实施,产生了积极作用,但相对公司管理人员而言,科技人员、优秀技能人才的待遇仍然较低。为了更好地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激励人才,马钢决定实施《高级技术主管管理办法(
试行)》,并正在设计实施总体薪酬制度,以形成以岗位工资、奖金为基础,优秀科技人员津贴为补充,高级技术主管模拟年薪为塔尖的技术人才队伍薪酬体系。

  据介绍,马钢高级技术主管的选聘,遵循德才兼备、技术拔尖、注重实效、公开公正的原则。高级技术主管需符合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扎实,能独立主持、指导、完成某一方面较复杂的专业技术工作,充分体现本专业技术一流水平,在公司科研、生产、技改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基本条件;同时,具有大学以上文化程度、高级技术职称的公司一、二等津贴专家,才具备高级技术主管的任职资格。马钢对高级技术主管实行任期制管理,任期为3年。

  为了充分发挥高级技术主管的作用,做到奖优罚劣、能上能下,马钢还对高级技术主管实行动态管理和考核,对年度业绩平平,考评不称职,工作有较大过失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将提前进行解聘。(侯爱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