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同行做客本社网站 与网友进行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06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英明)昨日下午,新西兰著名传媒客商皮埃尔先生来到本报社网站,与网友进行了坦诚的对话。报社社长王贵海在对话前会见了皮埃尔先生,并向他介绍了石家庄及报社的改革和发展情况。

  皮埃尔先生是新西兰著名的传媒客商,曾在新西兰媒体任节目主持人。此次他是作为“石洽会·健康节”的特约贵宾来到石家庄的,在参加洽谈会期间,皮埃尔先生对本报新闻
网的现场直播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产生了做客本报新闻网的愿望。

  面对众多网友的提问,皮埃尔先生逐一进行了回答。皮埃尔先生说,这次来石家庄参加会议十分高兴,石家庄的树很美,天很蓝,酒店也很国际化,他很喜欢这个城市。他还告诉网友,他很欣赏石家庄政府的领导,自己很愿意帮助石家庄走向世界。

  谈起正在举办的“石洽会·健康节”,皮埃尔先生认为,会议组织得很成功,相信会取得理想的效果。随后皮埃尔先生还谈到了对本报社的印象,他说这里的人很热爱这份工作,对人也很热情周到,每天都会抓住很多重点新闻告知大家,自己愿意向这里的同仁学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