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吞药自杀 警医急救活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0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因感情纠纷,家住省会中山东路某宿舍的女孩小丽,昨日将自家门窗紧锁后,吞食了100片安眠药自杀。10月31日下午,省会110民警接警后,迅速与119、120赶至现场,及时将已经昏迷的小丽救出。

  10月31日15时左右,长安“110”4号车民警接到“有人自杀”的报警赶至现场后,小丽的两个朋友正焦急地站在门外,见到民警,二人指着一楼一套紧闭窗户、防盗门紧锁的单
元房说,大约在半小时前,小丽突然给他们打电话说了一些“不想活了”之类十分绝望的话。在他们反复的追问下,小丽才说自己两小时以前已经吃了一瓶安眠药,希望不要救她,然后就挂断电话,之后就再也打不通了,他们两人赶紧跑到小丽家里,可怎么敲门里面也没有动静。无奈之下,他们只得报警。

  民警马上拨通了小丽的手机,一阵铃声从屋内传出,确定小丽在家后,民警当即与“119”、“120”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经及时赶到的119特勤官兵简单勘察现场,几名特勤人员不到5分钟便将防盗门撬开。进入卧室一看,小丽静静地躺在床上,床头放着一个安定片的空瓶,经医务人员检查,小丽已经昏迷。医务人员在对其采取简单急救措施的同时,将其抬上了急救车。

  据小丽的朋友介绍,小丽是省会一家商场的服务员,最近与男朋友闹别扭,可能是一时想不开,才做出了傻事。昨天,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小丽已经苏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