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位女士求子心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22 生活报

  本报讯 10月29日,一位30多岁的女士给帮办热线打来电话,寻找有经验的老中医。

  这位女士介绍,几年来曾经3次怀孕,但都流产了。多次治疗也没有效果,希望找一位有经验的老中医治疗,早日实现愿望。

  她说,每次过年,哥哥、姐姐都领着自己的孩子回母亲家过节,家里热热闹闹的,一
家人特别开心。回到自己家里,觉得冷冷清清的,形影孤单。有时候丈夫有应酬,家里只剩她一个人,更是寂寞。她和丈夫都很喜欢孩子,四处求医问药,吃过不少西药、中药,也受了不少苦,但这些努力没有结果。

  她说,特别是自己的母亲,看到别人领着孩子逛街、逛公园,非常羡慕,真的希望早日有自己的外孙、外孙女年迈的母亲说:“有了孩子才是一个完整的家。”

  希望好心人帮助她实现愿望。帮办电话:55927073。(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