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祖传秘方治咳嗽原是红糖兑酒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23 生活报

  本报讯 日前,一名江湖游医在行骗时被行政执法人员发现,不仅当场揭穿了他的骗术,还将其行骗的物品没收。

  10月28日,南岗区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巡查到西大直街与和兴路交叉口的同泰药店附近时,发现在人行道上围着几个人,一名男子正在向围观者宣传自己卖的药酒。他称,药酒是由祖传秘方配制的,专门治疗感冒、咳嗽,一喝就见效。看到执法人员到来,这名江湖游
医连忙拿起药酒喝了两口,以证明药酒是真药,企图蒙混过关,不料还是被执法人员当场揭穿。

  原来,这名江湖游医姓刘,家住五常市。今年春节期间,听到在哈市打工的邻居说卖假药来钱快,并且还不担风险,于是就买来竹节花、红糖和酒精勾兑成药酒,在哈市街头兜售。

  执法人员当场将刘某的药酒和竹节花没收,并进行了批评教育,使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保证以后不再骗人,同时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