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遇强暴巧施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徐某酒后乘夜潜入女友的女朋友张某家中,试图实施强奸,张某巧言脱身。近日,金山区检察院对徐某以强奸罪(未遂)批准逮捕。

  徐某今年26岁,曾因抢劫罪服刑5年。今年9月27日晚,徐某与女友等人在饭店吃饭,因为喝了一斤白酒,女友叫徐某回家休息。

  9月28日凌晨1时许,徐某却迷迷糊糊走到朱泾镇公园新村,潜入了女友的女朋友张某的卧室。这时,张某醒来,在黑暗中辨认出床边的人影是徐某,见他全身赤裸,张某吓得大喊救命。徐某扑上床捂住了张某的嘴,打了她几下耳光,并用力掐住她的脖子。任凭张某怎样挣扎,还是被徐某脱掉了内裤。

  张某急中生智,先和徐某闲聊一会,再趁他不备找到自己的内裤穿上,用巧言缓住徐某后,自己借口上厕所,穿上衣服跑下楼去,向联防队员报案。徐某见苗头不对,撒腿就跑,后被设卡的联防队员抓获。

  到案以后,徐某对自己潜入张某暂住地试图强奸的事实供认不讳。 作者:通讯员沈春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