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年活动室”随太阳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49 沈阳今报

  记者杨小辉今报讯又到冬天了,铁西新区壮工社区郭家五小区又会出现“怪现象”:老年人拿着小板凳在院子里跟着阳光跑。因为社区没有老年活动室,大家只能在露天儿地里活动。

  昨天,壮工社区居民张大爷告诉记者,壮工社区大约有5000人,其中老年人占1/4。他们在此居住已有十余年,可一直没有老年活动室。现在天儿冷不敢早出门,每天都要等到
上午10点左右,大家伙儿才能坐在院子里玩儿麻将。而且打麻将的地点还要随着阳光的转移而变化,那种感觉根本不像娱乐,倒像是打游击战。

  壮工社区负责人解释称,由于多种原因,社区一直没有老年活动室,就连社区办公室也没有达到规定标准,社区已将此事反映到十二路街道办。

  十二路街道办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知道壮工社区没有老年活动室,目前相关人员正在进行研究,争取尽快解决难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