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事烧报纸玩 全楼水深火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50 沈阳晚报
没事烧报纸玩全楼水深火热(组图)
女孩家中冒出滚滚浓烟

没事烧报纸玩全楼水深火热(组图)
家具全被烧毁

  11月1日下午,沈河区一座居民楼突着大火。大火将4楼一住户家烧得面目全非,刚刚第一天供暖的供暖管道也在火中受“伤”,爆裂的热水连冲了两层楼的住户。当消防队员扑灭大火时,才惊悉这场火是屋内一张燃烧的报纸引起的,而点火者竟是房主十几岁的女儿。

  家里起火了

  “着火了,快报警!”当日14时许,惊叫声从沈河区三八小区78号楼3单元4楼传出,一位披头散发的中年妇女护着女儿冲出楼道,该单元4楼3号屋内起火,滚滚浓烟从窗户中不停冒出。

  不到5分钟,南市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4辆消防车和20多名消防战士投入了灭火战斗,高压水枪向4楼猛烈地喷射……十几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全楼吓傻了

  记者在失火的屋中看到,所有家具都被烧得面目全非。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火还将屋内的暖气管道烧裂,热水从裂开的管道中喷涌而出,顺着楼梯一直流到一楼。被淹的3楼3号住户看着被冲的棚顶,气恼地说:“头一天供暖,竟赶上这等倒霉事儿。”记者采访时,同住4楼的吕女士后怕地说:“当时我正在看电视,突然听见‘咣’的一声。我刚刚推开家房门,就被一团黑烟呛了回来。我跑到楼下报警时,才知道刚才‘咣咣’的响声是供暖管道炸了……”这场火不禁让整栋楼的居民心惊胆颤。

  女儿“招供”了

  失火的女房主头发已被火烧焦,她擦了擦被熏黑的额头:“我从外面回来,刚打开房门就看见起火了,屋里面全是黑烟,我马上冲进去拉起女儿往楼下跑。”

  女房主的女儿大约十五六岁,仅穿着一件衬衫和单裤,脚上穿着拖鞋,浑身不停哆嗦的她脸上写满了惊恐:“我妈下楼打电话去了,我自个儿在家没事干,就找来一张报纸烧,我本想烧报纸玩玩儿,没想到把沙发点着了……我不是故意放火的……”闻听此言,很多居民都叹气走开了。据记者了解,失火这家刚搬来不久。本报记者王野蛟

  摄影沈生记者电话:13304032978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