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糊涂男子为给父亲治病准备卖掉3岁亲生骨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54 郑州晚报

  郑州晚报讯 (记者 王战龙)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孝子”王某因无钱医治父亲的病,竟准备将自己年仅3岁的亲生骨肉卖给他人。他的荒唐行为,被警方及时发现并制止。

  10月27日,荥阳市大海寺路上的一家中介所来了一对父子。年轻的爸爸对中介所的工作人员说,自己无力抚养孩子,希望能给他找个好人家“寄养”,但需要最少1万元作为报酬。工作人员答应帮其“留意”。

  次日,这位着急要将孩子卖掉的父亲又来到该中介所,询问有无买主了。中介所的工作人员对其说,找“好人家”没有这么快,再帮其问问看。旁边的群众无意中听到了两人的谈话,以为遇到了人贩子,立即警觉地向荥阳公安局京城派出所报了警。警方迅速出警,将此人带回派出所。

  经了解,此人名叫王某,初中文化,28岁,家住上街区峡窝镇柏庙村,现无业,所卖小孩确系其亲生。王某讲,他1998年毕业后,一直找不到工作,2000年到其舅舅开办的陶瓷厂工作,但由于厂里效益不好,便回家休息。后来又陆续到荥阳阀门机械厂等企业上班,但都是断断续续,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干一段歇一段,经济上十分窘迫。家中上有老,下有小,父亲生病以后,花光了家中的积蓄,王某因此感到巨大的压力。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之后,他决定把儿子卖掉为父亲筹一些治病钱,没想到卖了两次都没卖成,还将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我要向民警同志说声谢谢,谢谢你们唤回了我的良知,让我知道什么叫做道德。”在派出所里,王某对自己卖儿子的行为追悔莫及,称以后一定要做一名好父亲,给孩子多些温暖,对孩子负起责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