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趁夜钻进孕妇被窝充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3:56 中国宁波网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朱小娟常华

  宁波晚报讯前天晚上10点左右,北仑新碶)街道的一条马路上,两男子一前一后跑得飞快:前者只穿一条裤衩,光着脚“哎哟,哎哟”叫个不停;后者提着棍子,怒气冲冲地大喊:“抓坏人啦……”众人一拥而上将光着身子的男子拿下,扭送到了派出所。

  当晚9点20分左右,28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途经新碶)某地时,发现路边一暂住房亮着灯,从虚掩的门缝隙中透出一线灯光。刘某轻手轻脚推开门,发现里边的床上朝里睡着个女的。

  刘某顿生邪念。他把门关上,又关掉灯,脱了衣服裤子钻进了被窝。“你回来了?”睡得迷迷糊糊的那个女子显然误以为上床的不速之客是自己的丈夫,问了一句。“嗯……”刘某含糊地应了一声。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刘某对身边的女子极尽猥亵之举。实际上,那女子已怀有身孕,对“丈夫”突然之间的“亲热举动”颇为反感,一直在推脱、拒绝。刘某为了避免暴露身份,也不好再轻举妄动。

  突然,门打开了,男主人回来了。一见妻子的身边竟然躺着一个陌生男人,男主人吼叫起来,而女子被吵醒后发现身边竟是“假老公”时,也捂着被子大叫起来。

  男主人四下寻找棍子,趁着这机会,刘某提着短裤光着脚夺路而逃。就这样,刘某和男主人跑到了大路上。目前刘某已被北仑警方刑事拘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