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傍晚加油站车满为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4:01 中国宁波网

  记者周立明

  宁波晚报讯我市市区加油站分布较为合理,油站数量也多,在平时,除特殊情况外,一般不太会遇上加油站加油车辆排长队的现象。然而,记者近日却接到不少私家车车主反映,每当傍晚五六点钟,市区的一些加油站却常常车满为患,加油困难。对此,记者昨天傍晚特地驱车对市区的一些加油站进行了探访。

  昨天傍晚五点多,记者首先来到了环城西路上的一家协和加油站,结果,这里加油繁忙的景象令记者大吃一惊:加油的轿车挤满了这里所有的加油口不说,连后面为加油而排队等候的车辆,也一直排到了外面的环城西路。记者现场询问一名正为加油而忙得头上直冒汗的油站工作人员为何会有这么多加油者?油站工作人员则回答说:“还不是出租车集中换班引起的!”

  记者询问一名出租车司机才了解到:原来,按我市出租车行内惯例,一班日、夜班司机交接班时间大多为傍晚五六点钟,而每当交接班前,原先驾车司机必须先加满油。

  紧接着,记者又先后走访了环城西路和灵桥路上的另两家中石化加油站,在这两家加油站,记者同样也看到了加油车辆排队的现象。油站工作人员忙着为车辆加油,根本无力指挥前来加油的车辆。

  针对加油站每天傍晚五六点钟的“高烧”现象,一位加油站工作人员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建议说,私家车主加油不必像营运车辆那样赶时间,应当合理安排加油时间,尽量回避加油站每天的高峰期,这样私家车主自己省时省力,同时也可以为加油站在高峰期减轻压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