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狂”司机6公里连撞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4:14 北京晨报

  昨天5时朝外地区上演惊人一幕,野蛮肇事者弃车逃逸在6公里的路面上连撞5人,肇事司机张某不但不对伤者进行抢救,反而弃车逃窜。昨天凌晨5时许,朝外地区发生连环车祸。据了解,肇事车为一辆白色本田轿车。目前,5名伤者中有一人伤势严重,而肇事者张某目前仍无下落。

  疯狂本田轿车6公里连撞5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北京武警总医院。工地员工小何是第一个被白色本田撞上的伤者,他左腿骨折,额头上被挫伤了。而伤者小王头部则缠着纱布,身上插着各种管子,旁边则是心脏起搏器。据了解,此次事故中有5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轻,已回家休养,一人伤势较重,至今还在重症监护病房抢救,其余三人均为骨折。

  小何告诉记者,当时他和其他6名同事身穿反光背心,正在神路街路南打扫马路上的渣土。突然,一辆白色的车从背后将他撞倒,他手中拿的铁锹把都被撞断了。撞人后司机并未停车,又将同事小王撞到路中间护栏上。同事小廖是第三个受害者,小廖被撞飞后落在车挡风玻璃上,头上流了很多血。

  据了解,在连撞三人后,这辆车并没有停下来,分别在东大桥和关东店又撞倒两名骑车人,最后在建华南路勉强将车停下,而此时距离第一事发点已有6公里。

  不顾乘车人劝阻,肇事者最终逃逸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车挡风玻璃破碎,右反光镜也被刮掉,前机箱盖被砸出了几个大坑。经过调查后发现,肇事司机并不是车主,而报案人却是车主徐女士。徐女士告诉记者,昨天凌晨5时许,她和朋友在神路街某迪厅喝酒后,迪厅的营业经理张某提出开车将他们送回家。徐女士上车后坐在副驾驶座位上昏昏欲睡,朦胧中只听见“砰砰”的声响,随后车开始猛烈摇晃,不知道什么东西还把车玻璃砸碎了。

  “当时,我吓坏了,一边大喊着让张某停车,一边想抢下车钥匙,但几次都被他推在一边。随后我又拉下手刹,但又被推开了。”在车上乘客的央求下,司机终于停车了。徐女士一边吩咐车上的人看住张某,一边打电话报警,等自己一回头,张某已经下车跑了。

  出警四次仍未发现肇事者

  记者从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队了解到,昨天凌晨5时50分,他们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只见到3名乘车人,司机不见踪影。根据徐女士等人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找到了张某的工作单位及家庭住址,先后出动4次都没有找到张某的下落。据悉,张某今年24岁,四川人。交管部门希望张某尽快到朝阳交通支队投案自首。

  晨报记者 李康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